terça-feira, 17 de junho de 2014

古老的天數,車輪,他的榮耀的輝煌

古老的天數,車輪,他的榮耀的輝煌

明確,耶和華的話臨到布西的祭司以西結的兒子,在迦勒底人,迦巴魯河邊的土地,並在他身上,耶和華的手。
我觀看,見狂風來到北方,一個大雲,火內折本身和周圍亮度的輸出,並在其中有一件事,作為琥珀的顏色,出火。
在1:5又從其中顯出四個活物的形像。這是他們的外觀:他們有一個人的肖像。
和每一個有四個面,並且每一個有四個翅膀。
他們的腿是直的腳;和他們的腳掌好像牛犢之蹄的唯一,都燦爛如光明的銅的顏色。
他們有他們的翅膀以下有人的手在四面;這四個活物的臉和翅膀。
被加入了它的翅膀給對方;並不轉身,因為他們去了,每走穩步前行。
而他們的臉的形像是一個人的臉;和右後面各有一個獅子的臉,留下後面各有牛的臉;也有鷹的四個面。
從而為他們的臉。它們的翅膀向上伸展;兩翼每一個被加入了一個到另一個,以及兩個遮體。
而且每一個徑直向前;往那精神是去,他們去;並不轉身,他們去。
至於活物的形像,其外觀如燒著火炭的形狀,又如火把的外觀;火起時落的活物中間,火是光明的,火發出閃電;
這活物往來奔走,好像電光一閃的外觀。
我看到的眾生;在地上看見一個車輪的活物,每一個四個面的旁邊。
車輪和他們工作的樣子好像水蒼玉的顏色;他們四輪都是一個樣式;和它們的外觀和他們的工作,因為它是一個輪中套輪。
當他們去,他們就在他們的四邊;並不轉身,他們去。
和他們的戒指,他們是如此之高,他們是可怕的;他們四個輪輞滿了眼睛的周圍。
而當活物,輪也在他們的旁邊;和生物從地球上升,輪也都上升。
靈往那想去,他們去;往那精神是去;和輪也在旁邊上升,他們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
而當他們去,他們去了,他們站著,這些也站住,而且,從地球上升,也輪也在旁邊上升,他們;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
而在生物的頭上有一個穹蒼的形像,與可怕的水晶外觀,上面鋪張,在他們的頭上。
穹蒼下是他們的翅膀直朝著對方;每1有兩個,其覆蓋在本體的一側;和每一個有另外兩個翅膀覆蓋了另一側。
而當他們去,我聽見翅膀的響聲,像大水的聲音,像全能,一個作為軍隊的噪音的聲音;他們站住的時候,他們辜負了自己的翅膀。
並有來自那是在他們的頭上蒼穹的聲音;他們站住的時候,他們辜負了自己的翅膀。
而且在他們頭以上的穹蒼之上有寶座的形像,彷彿藍寶石的外觀;而對這種寶座有一個類似的數字之上的男人,關於它。
我認為這是琥珀的顏色,作為火四圍在它的外觀,從他腰以上的外觀;並且,從他的腰,甚至向下的樣子,我看見了作為火的形狀,和他周圍的亮度。
由於弓是在雲中下雨的日子的外觀,因此是亮度四圍的外觀。這就是耶和華榮耀的形像;看到它,我就俯伏在地,又聽見一位說話的聲音。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