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ta-feira, 20 de junho de 2014

莫寧反對拍攝王

莫寧反對拍攝王


來到主的話,說:
人子阿,佔用悲嘆對推羅王,對他說,耶和華如此說上帝:你是完美的密封,充滿了智慧和美麗。
你曾在伊甸神的園中;每一個珍貴的石頭是你的覆蓋,將是紅寶石,黃玉,和鑽石,在水蒼玉,紅瑪瑙,碧玉,藍寶石,綠寶石,和癰;如果黃金你做的邊框和裝飾;在你受造之日,他們準備。
你廢了那受膏遮掩約櫃的基路伯後衛,我建立了你;你在神的聖山上,走在石頭的光芒。
你廢了完美的在你的方式從你受造之日,直到罪孽被發現在你。
在你貿易很多,他們都充滿你中間有暴力,你犯了罪;所以你褻瀆聖地,投出上帝的山:我必毀滅你,O遮掩​​約櫃的基路伯,從寶石中除滅。
額,因為你的美你的心臟,你竟敗壞智慧因你的亮度:我投你在地上,在君王面前立你,叫他們目睹眼見。
由眾多罪孽的,由你的交易的罪孽你褻瀆你的聖所;因此,我做了你一個火中的,燒滅你,我在所有誰看見你的視線在地上把你化為灰燼。
所有他們認識你的國民中,凡在你感到驚訝;你已經成為一個令人驚駭,從不subsistirás。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