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ta-feira, 20 de junho de 2014

上帝的寶座。埃及的約瑟。真正的愛情。誰就贏得BEAST

上帝的寶座。埃及的約瑟。真正的愛情。誰就贏得BEAST

如何IS上帝的寶座

此後,我觀看,不料,不僅在天上打開的門時,我聽到的第一個聲音就像一個小號與我說話,說,你上到這裡來,我會告訴你在這之後有什麼必須發生。
我立刻被聖靈感動,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如果你認為這個設置是在外觀上碧玉和紅寶石相似,和周圍的寶座有喜歡在外觀上的綠寶石的彩虹。
周圍的寶座是24位的,而坐在他們二十四位長老身著白色在他們的頭是金冠冕。
寶座進行閃電,聲音,雷轟,並在寶座前燒7火把,這就是神的七靈。
寶座前好像一個玻璃海如同水晶,以及在寶座中間和周圍的寶座,前後面有四個獸滿了眼睛。
第一個活物像獅子,第二個像牛犢,第三個有像男人的臉,第四個活物像一隻雄鷹,當你飛行。
與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分別是滿眼睛周圍和內部的;無休息日無夜,說,聖哉,聖哉,聖哉,主神全能者,誰是,誰和誰是來。
每當眾生榮耀歸給祂,榮耀和感謝誰坐在寶座上,誰活到永永遠遠的,
二十四位長老會掉下來之前,他誰坐在寶座上,並崇拜他誰活到永永遠遠的,在寶座前又把他們的冠冕,他說:
你是值得的,我們的主神,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什麼是真愛

我會告訴你一個更優秀的方法。
雖然我與男人和天使的方言,卻沒有愛,我喜歡的銅管聲音,或發出叮叮噹當的鈸一般。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雖然我有堅定的信念,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什麼。
我若將所有的賑濟窮人,還是給我的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愛是恆久忍耐,善良,愛是不嫉妒,不UFANA,不張狂,
不行為本身不體面,不找自己的利益,不自誇,不心存惡念;
不喜歡不義,只歡迎真相;
所有的痛苦,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但其中也有預言,他們將停止;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是否有知識,它會通過;
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我們預言的一部分。
然而,當那是完美的,所以什麼是部分必歸於無有了。
當我還是個孩子,我說話作為一個孩子,我明白了作為一個孩子,我想作為一個孩子;當我成為一個男人,我做了很東西的男孩。
現在,我們在鏡子看到昏暗,但隨後面對面;現在我所知道的,後來我才知道,如同主我知道。
因此現在仍然信仰,希望和愛,這三個:但其中最大的是愛。

約瑟夫的夢想

約瑟作了一夢,也告訴他的哥哥們;他們就越發恨他。
因此,對他們說:我求求你,聽我所做的夢:Atávamos滑輪在現場,不料,我的捆起來,站著;和你捆包圍它下拜我。
所以,他的兄弟對他說:王確實知道我們的?怎麼樣,我們真的統治?而且有這麼多討厭,因為他的夢和他的話他。
過了一夢,和他的弟兄們說,他說:我也夢見了太陽,月亮和十一個星向我下拜。

約瑟解釋法老的夢

整整兩年法老做了一個夢。他似乎發現自己站在尼羅河畔。
河升7圓滑和脂肪的奶牛,它們在沼澤草地吃草。
他們去了後河七只母牛,醜惡的景象,和瘦肉; ,停在了第一,在江邊。
醜陋的和瘦牛吃掉了七圓滑和脂肪。法老醒了。
使睡眠又夢到:在一竿出來七,全耳和良好的。
和他們生了七個兒子枯萎的耳朵,用乾裂的東風後。
枯萎的穗子吞七個又飽滿的穗子。法老醒了,外面這個夢想。
在早上,如果他發現她心神不安,就差埃及和它的所有智者的術士,並告訴他們的夢想;但有沒有可能解釋它們。
法老的酒政說:我記得我今天的罪行。
法老惱怒臣僕,把我在病房中的護衛長的房子,我和膳長,
我們有一個夢想同一天晚上,他和我:我們的夢想,每個夢想與它本身的意義。
他跟我們年輕的希伯來人,僕人的護衛長;我們告訴他我們的夢想,他根據他的夢想解釋給他們,每個人。
而作為解釋給我們,所以來:我就恢復了我的辦公室,其他被絞死。
法老遂即差人去召約瑟,他們便急忙帶他出監;他剃了頭,換了衣服,去展現自己去見法老。
他說:我做了一個夢,沒有人能解。我聽說,不過,關於你,當你聽了夢就能解。
他對他說:這不是我;但神給法老一個滿意的答复。...
約瑟回答說:法老的夢只有​​一個;上帝已經表明法老他即將做的。
七只好母牛是七年;糧食的七個好頭就是七年。這夢乃是一個。
這七個瘦又醜牛,經過第一次上來,將是七年,七個穗子,枯槁和東風吹焦應是七個荒年。
這是這個詞,因為我對法老說:神已經指示法老了他即將做的。
看哪來七個大豐年,在埃及全地。
隨後將七個荒年,所有的大量應遺忘在埃及地,飢荒將佔用該土地;
它不會被記住大量的土地,鑑於飢荒以下的,因為它應是非常嚴重的。
法老的夢是兩面派,因為事情是神所設立,而且必速速成全。...
法老對他的軍官說:我們能找到的人也許像這樣,其中有上帝的靈?
既然神已經表明你這一切的,沒有那麼謹慎和聰明有智慧:法老對約瑟說。
Administrarás我的家,你的話順從我的所有的人:只有在寶座上我比你大。
法老對約瑟說,你看,我給你權力在埃及全地。
法老就摘下手上打印的戒指的手,戴在約瑟的手上,信仰你穿著細麻布的衣服,把他脖子上的金項鍊。

基督的野獸和優勝者假先知

我看見天開了,見有一匹白馬。它的騎手被稱為誠信真實,公義的法官,使戰爭。
他的眼睛是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有寫,沒有人知道,但他自己的名字。
是穿著濺了血的衣服,和他的名稱為神之道。
並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利劍,與它他應該擊殺列國;他將統治他們用鐵權杖,並親自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他對他的長袍和他的大腿上寫著的名字,國王王,萬主之主。
然後,我又看見一位天使站在日頭,他大聲喊著說,以所有的鳥通過沖天飛舞,快來聚在一起神的大筵席,
你們可以吃君王的肉,將軍的肉,都是勇士的肉,馬和他們的車手,所有的肉,既自由和奴隸,無論大小的肉。
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他交戰誰坐在馬,並反對他的軍隊。
但是那獸被擒拿,並與他誰在他面前工作的跡象假先知,他欺騙了他們已經收到了獸的印記,和拜他的形象。他們兩個就活活投在火與硫磺燃燒的湖。
在其餘的被從他的口中誰坐在馬進行劍。和飛鳥都吃飽了他們的肉。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使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因為神差沒有他的兒子到世上來譴責世界,但,世界因他得救。
叫一切信他的,不被定罪;他不信已經被譴責,因為他不是在上帝的獨生子的名信。
這是對號入座,那光來到世間,世人卻愛黑暗甚於光明;因為他們的行為是邪惡的。
對於每一個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以免被責備他的作品。
他認為行善真理的必來就光,讓他的事蹟可能被顯明出來,他們是造成神。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