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ta-feira, 20 de junho de 2014

要的祭偶像之物被祭祀的鬼魔

要的祭偶像之物被祭祀的鬼魔

所以,我親愛的,逃避拜偶像的事。
我說作為一個明智的,你們要審察我的話。
杯子的祝福,我們祝福,豈不是基督的血麼。
我們所擘開的餅,豈不是基督的身體的共融?
我們雖多,仍是一個餅,一個身體;
因為我們都領受一個餅。
按肉體認為,以色列;
是不正確的,那些誰吃祭物參與祭壇?
我說的呢?那祭偶像之物的事情是什麼?
或說偶像本身有什麼價值?
但我說這是祭鬼的犧牲,而不是神的事:我不會使你們與鬼相交。
你們不能喝主的杯與杯鬼子:你們不能是主表有分和惡魔的表。或嫉妒惹的主?比他我們隨機更強?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