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ta-feira, 13 de junho de 2014

該名女子在床上和它的兩個面 兩個鬥牛犬舔自己的手 明顯的全息圖 - 心跳和放大的臉 神對教會的屬靈信息花瓶愛的啟示 “因為我愛你”

該名女子在床上和它的兩個面
當由醫院走,一天早上在2009年,有幾個窩在醫務室。一個說謊的女人引起了我的注意,那是我的妹妹。我看到它第一次在右側,並有我irmã.Ao更接近我,我想像左臉頰。左側是另一個女人。我很好奇。我走來走去擔架並再次顯現左邊的輪廓,是我的妹妹。總之,一個女人,兩個不同的面孔。

兩個鬥牛犬舔自己的手

一天晚上,我走在鎮上,我覺得匆忙,得到了一個奇怪的房子一個院子,推開門走了進來,走到後院,過去的房子的一側,有一個游泳池和兩個女人,清醒。游泳池周圍幾圈,慢慢的,並沒有注意到我的存在,好像我根本不存在。在離開,一段時間後,向我走來。2比特犬。什麼是出乎我的意料,沒有人攻擊我,咆哮著或作出任何噪音,只是舔了每個人的右手,另一左手。我悄悄地離開了,沒有吠叫的動物。

神對教會的屬靈信息花瓶愛的啟示
“因為我愛你”

黑暗中的光明大道 - 更高的月球40倍
 “如果一個牧師的石頭必要呼叫起來。”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沒有人能到父那裡,而是由我”。

瘋狂的一致體驗 - 瘋狂的,你以為你是誰?
作為一個精神病醫院,被問一些ICD10他們曾經認為他們是。第一retrocou,並說:“我認為這是耶穌基督,我就要死在十字架上。”;第二,把“我還以為是耶穌,並會殺了我,我釘在十字架上。”;第三,反過來說:“在早期的症狀,我還以為是耶穌基督誰也釘在十字架上了我,我住在在灌木叢藏身,使他們找到了我,不要這樣對我。”的細節是,每個人都以為他們是耶穌基督,沒有說穆罕默德,佛陀,奇科澤維爾等。
 “不瘋狂犯錯的方式”


明顯的全息圖 - 心跳和放大的臉

01.01.2009 - 整個宇宙感動,天空被分為兩個一天 - 星星旋轉以極快的速度。
通過早上走,除夕夜,孤獨和渺小的感覺,我記得上帝。他問我為什麼會單獨再花過年,那天早上心煩。我很周到,繼續往前走,不知道我是孤獨了這麼久,特別是,於該日在世界許多地方與家人慶祝是公平的。當,幾分鐘後,我遇到了一個黑暗的街道,我開始觀察天空,上帝的創造的工作,而且,考慮到地方的黑暗,它清楚地顯示了星團並在天穹其他靜態明星。突然,星星開始,所有的,緩慢旋轉,順時針一半,一半逆時針,彷彿除以半邊天。的速度增長,並繼續旋轉,直到圍繞某個非常高的速度,所有的。在西方國家之一,比別人的眼睛,在東部大得多大,紅色的,雖然比白星出現較小的大,白星出現。無論是在拋物線運動互相排斥的,越過天空,以滿足拋物線的頂點。從而使聯合起來,成為只是一個大的白色星形拋物線的頂點。
該消息?
“我與父原為一。”

2008年12月 - 哪裡是舊約的全能?
走在2008年12月在城市波多韋柳,巴西來臨之際,突然憤怒,憎恨生活,在偽善,缺乏愛的土地。在一個突然哭了黑暗的大街,漆黑的夜,沒有月亮,或在文章一盞燈火。叫道:“我想死在哪裡是上帝在這個世界上什麼是這個地球上的真相有這麼多的宗教是真正的宗教哪裡是全能的,舊約,因為世界講愛,但只有當!?看到虛偽我想死“。心靈是開放的,應用程序死亡的目的,是真誠的。它被認為永生神的手裡死去,在遠古時代。沒有想到或正在考慮自殺。想從上帝回答:好像在說:上帝,如果你的存在,體現它。兩分鐘過去了。仍在節節攀升的大道上,當走近一個彎,當面對一個非典型的一幕而平靜:答案:月亮出來了陸地上(沒有月亮的晚上),並出現了大約四十倍比我們看到每天晚上正常月亮較高,大街被完全照亮,沿其路徑,強烈的清晰度。下巴下垂到現場。他回答。挑戰上帝,他顯示他的力量。
就像一個星感動耶穌的誕生,約書亞停止了太陽,月亮也感動。
但也有人說:“哪裡有一個佈道者,石頭就會哭出來。”
各種宗教聽到這個故事,但不知道要解開這個謎。
近兩年過去了。
當讀一段經文,還有它是:“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該消息的白星和紅
“我與父原為一。”

診斷書:D,即移動明星與他的思想的力量。
“傻瓜混淆明智的。”

通過眼睛和額頭通信

在透視鴨

紅龍,在心臟和兩個刺劍背箭頭

20星朝西南

身體旋轉180度,在教會


下跌像卡在教堂的房子。傳道人的憤怒。


信令
綠色和白色
綠色和紅色
粉紅色和綠色
紫丁香
銀色和紅色
藍色透明

的雨棚燈審判:黑色,紅色和白色


洪水在巴西2008/2009


在通用:“看你做什麼。”並指出了黑暗和密集的烏雲密布。

基督的寶座 - 耶穌基督的陛下

“為了他,克服我將給予坐下來與我在我的座位,就如我得了勝,在我放下我在他的王位父”。
2009年初;位置:醫院;一個聲音對我說:“不要怕,我與你。”一個巨大的痛苦,因為如果兩個刺劍,從上到下,並且像一個箭頭經過心臟緩緩向上,而且好像龍盤旋在他的頭,他的尾巴,它延伸到肺的高度。一個巨大的壓迫,鬥爭空前。需要讓我去,不至遭受慘敗即將死亡。他跟我,但贏了。一個巨大的力量正在採取我的身體,和勝利慢慢平靜。這股力量是​​巨大的,你覺得如果它重達約500磅,感覺就像坐在寶座上。這就像一個專門的機構,一些難以形容的。


在地板上的願景,魚,狗,車,馬,蛇


敵人攻擊我的右手臂,並像一個乾癟的手
這是夜2013年2月,還在家裡,當我之前從神的精神來了,警告這表現在他的懷裡,像一個寶座。是屬靈爭戰的警告。
     夜幕先進,趕,一個陌生而矯頑力佔有了我的右手臂。我的手像一個乾癟的手,用手臂沒有動靜。由硬我試圖從非典型和敵人的力量解救自己。
      他是狗。
     想主宰我,有多少規則在地上,他的神秘科學之父。
    解決的辦法是單詞耶穌。然而,知道它無法忍受的話,用它來對付他,讓你desapoderasse我的右手臂。
      一個通道說:
不屬於R
而不是
不是S
我不知道
不是S
不是T
我不知道

不是A


沒有D
我不知道
不是A
不B


而不是

而不是
不使用L
而不是

沒有F
不ü
不是G
我不知道
不屬於R
不是

沒有D
而不是

不V
否O
不是S


      過了一會兒,他因此不支持的話,而不是耶穌的名。

如鷹


在有色牆壁上圖畫


三槍指著他的頭 - 空軍基地


並說:“我就是你的明天。”



在月球上的四個鴿子

2008年11月:長會議在若望保祿二世醫院,與試圖尋找光明,它與Palios褪紅,白,黑,並在項目失敗,有一個調整階段,歷時數天之後,同調與造物主,隨著各種精神之間的衝突跡象的種種跡象。這個階段之後,路徑隨之而來的是坎波斯銷售,它的第一個彎道,非鋪成的街道。
許多在地面標誌,以“人與動物”的格式,有三個角和許多路口,像一個野獸一棵樹的邊緣。地板其他各種信號。在導遊帶領下鳥和要求解釋。我完全不認識。雖然天空變成灰色,並開始打開,月亮開始形成新月體;因為我沒能解釋月球和一隻鳥的形狀土崩瓦解;我再次嘗試,再次月球形成,有三個黑色和白色的鳥。這是非常艱難和沉重了。
狗是裡面的地面,告訴我需要一個十字架。在附近的人的發展情況很糟糕,無論是嘔吐,如腸道。絕望籠罩他們。我很安靜。
在月亮的端了一個封閉的手的形狀與三個黑帽。
我走了出去,不明白究竟是如何發生,我寧願去完成該合併。
第二天,有蒼蠅在城市激烈的攻擊,在一些地方,受污染的水,許多死狗,大火在一些家庭。


月亮的控制左眼和太陽的右眼


綠色和陽光




十分之一的希伯來書7的秘密

首先,我們討論什一奉獻的義務或沒有。

最後十分之一,猶太人民,甚至是強制性的,因為它是有聯繫的幾個段落,其中包括3.8毫升。這是土地,即產品的十分之一的蔬菜,豆類,羊和牛。我們的目標是維持寺廟,在那裡住了全能的,服從的象徵猶太民族的條例,通過聚會,利未人。從什一稅正在作出必要的猶太人的罪得赦動物犧牲。

為了這一天,並為世界各地的居民,耶穌基督和他的死在十字架上問世後,出現較大幅度的變化。他去世後,在寺廟的幔子,如果使該師進入舊約瑪土撒拉的祭司之下,完美的牧師和完美的犧牲,耶穌基督的新約,以犧牲字符串,給出結束動物。

然而,瑪土撒拉的祭司下,如希伯來書7.2,亞伯拉罕收集到的所有的什一稅,從戰爭(殺君王)的戰利品拍攝。
希伯來書7.5利未人收集來自人民什一稅。它還說,在希伯來7.9的李維斯繳付什一奉獻在亞伯拉罕的人(從他的人的後裔,因為當時還沒有出生)。
在希伯來書7點11分了另一個問題:如果有完美的利未人的祭司,因為他們提出了新的牧師?因為當祭司的變化也有一定法律變更(希伯來書7時12分)。

希伯來書7:13-14耶穌基督,新神父是猶大(不是和利未支派)的部落。過去從未有猶大耶穌基督的部落成立牧師永遠為祭司(希伯來書7時17分),作為生活不可分割的權力,而不是後照屬肉體的規律。

希伯來書7點18分撤銷前述條例,由於它的弱點和inutilidade.E法律不健全東西。

因此,廢除利未的法律,不存在耶穌基督死後收集忠實的十分之一。













民主是神的國度的逆轉?

我們與頭部協調身體的所有活動被創造了。大腦是在頭部,神經系統的關鍵的歡迎,並從那裡,整個身體的活動進行控制。

世界也是由長君主國,那裡的國王是該系統的負責人,通常遍及全身,即人們服從他的命令統治。由他發出的命令,不管我們喜歡與否,是權力的中心。




什麼是歷史的燈

它是地球,在那裡他們的王子暗中支配散落在世界各地的神秘兄弟會,連接到強大的人,也是集團的一部分的陰影只是政府的影響力,集世界力量的指引。
銷售的良好形象,但在後台的空氣執政的,掌權的兒童,隱匿性的政府,神奇的是存在,因為它知道人在地球上的存在。
意味著他們的世界裡,人們為支柱的發言用的哲學,科學和政治進步的象徵,欺騙賦予他們的新的主權。不過是一個被操縱的人。
傳達的想法,他們有一個上帝,但他們在神的敵人服務躲起來。

耶穌告訴他的門徒:“來吧,這是什麼世界的下一個王子。而我什麼都沒有就可以了。“

很糊塗地認為上帝支配這個星球上,是不正確的。這顆行星是由黑暗之君統治。


耶穌要你做


耶穌說:“誰遵守我的道,這道不是我的,是我的父親是誰給了我,我和我的父親會來,使我們與他同住。”

他說,“愛神上面所有的東西和你的​​鄰舍如同​​自己。”

多:“愛上帝與你所有的力量,與所有你的靈魂,與所有你的心臟,並與所有你的心。

但是,什麼是你應該保持這個詞?新約聖經或新約,這是全人類寫的。

還有什麼:“我渴了,你們給我喝。我餓了,你們給我吃。赤身露體,給我穿。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我病了,你是來探望我。“這是你愛上帝的一種方式。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