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ça-feira, 8 de julho de 2014

神的信徒大會公開信,上帝是愛,普世教會神的國,神的力量,四方福音教會世界教會 - 什一奉獻的這是廢除的問題

神的信徒大會公開信,上帝是愛,普世教會神的國,神的力量,四方福音教會世界教會 - 什一奉獻的這是廢除的問題

什麼是什一奉獻
什一稅是蔬菜和牲畜(山羊,綿羊和牛)的十分之一。

對他們來說,它的目的是利未支派法
和誰之間的利未的子孫,誰接受聖職,具有法律上的誡命取人的十分之一,也就是自己的弟兄,雖是從亞伯拉罕的腰。

希伯來書7:5
並且,可以這麼說,通過亞伯拉罕甚至列維,誰獲得什一稅,支付了十分之一。

希伯來書7:9

什麼瑪拉基3.8
自從你們列祖的日子你們常常偏離我的典章,不遵守它們。還給我,我就轉向你們萬軍之耶和華說的。你們卻問說,我們如何回報?
人豈可奪取神?你們竟奪取我,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在十一奉獻和奉獻。
你們是被咒詛咒詛;因為他們搶了我,連你,這個整個國家。
把你們所有的十分之一送入倉庫,有可能是肉在我家,並證明我現在附上,萬軍之耶和華說,如果我不會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這更大的富裕佈置在你身邊。
誰是從神那裡偷,不拿蔬菜和牲畜的什一稅?猶太人。這節經文並不適用於外邦人,只為那個時代的猶太人,他們是根據舊約。

瑪拉基書3:7-10
因為耶穌告訴法利賽人假冒為善的什一奉獻
你有禍了,文士和法利賽人,偽君子!將薄荷,茴香,芹菜的葉付十分之一,並且省略了法律,公義,憐憫和信仰更重的事;你必須,然而,做這些事情,而不是懷念那些。馬太福音23:23
猶太人,他​​去世前的耶穌,仍舊約法律的軛下。於是耶穌對法利賽人偽善誰應該十分之一的蔬菜說。

這些日子

利未律法被廢除
甚至那,如果完美是通過利未的祭司(根據它的人獲得了法律,)什麼還需要在那裡,另外一個牧師應該上升麥基洗德的等次,不照亞倫的等次來叫什麼名字?
因為改變祭司必然也使得改變法律。

希伯來書7:11-12
顯而易見的是,我們的主竄出了猶大,但這支派,摩西講什麼關於祭司。
然而,更為明顯的是,麥基洗德的樣式鑿成的另外興起一位祭司,這是不按照屬肉體的規律做,而是無盡的生命的力量之後。
為他作見證,你是永遠為祭司麥基洗德的等次。
對於確實,前者誡命,是因為它的軟弱和無用廢止
在一個更好的希望{律法原來一無所},以及自備,通過它,我們接近神。

希伯來書7:14-19
基督是新的大祭司
因為這樣的大祭司,原是與我們比諸天神聖的,對人體無害,無玷污,遠離罪人,並取得了較高;你不需要像那些大祭司,提供了犧牲,先為自己的罪,後為百姓;為此他做了一次全當他獻上自己。
對於法律任命為大祭司男人誰的弱點,但誓言的話,法之後,來了,任命一個兒子,完善,直到永遠。

希伯來書7:26-28
什麼是真正的犧牲今天
你必須死到這個世界上,保持聖靈你的身體工作。

不要被愚弄
交易,是的,他們是我們的時間,以至於耶穌基督給寡婦的蟎的例子。
一些教堂,如基督教堂巴西,不收信徒的十分之一,並且做正確的,與新約聖經,這是給了外邦人,而不是提高法律的正確讀數已廢除舊約

不要放棄你的信念,就是不交納什一稅。但把他的心臟的報價。
張貼者:冰的SERV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